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预热:音符造型设计,4.6g机身,更轻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2-30 12:0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984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 3 将于今日晚间正式发布,支持三挡可调降噪。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预热:音符造型设计,4.6g机身,更轻

今日,小米官方预热,该耳机采用音符造型设计,符合人体工学,4.6g 机身,舒适佩戴且不易掉落。它还支持HiFi级别的纯音音质,并采用钻石般的双磁单元,“超灵敏振动,还原每一个微小的声音细节。

▼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 3 Pro

根据官方的预热,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 3 最大降噪深度 40dB,通过中国计量院权威测试,拥有三挡可调,还支持三麦通话降噪,双通透模式。IT之家曾报道,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Pro最大降噪深度为40dB,采用入耳式设计和深色外观,外形为圆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