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兰石重装研制换热器核心设备实现国产化制造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1-16 02:34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750   

最近几天,伴随着最后2台换热器装车发运,兰石重装研制的青海亚洲硅业60000吨/年电子级多晶硅项目4台N08810镍基合金换热器全部完工交付这是继兰石重装成功研制国产化N08810镍基合金冷氢化反应器后,再次研制的国产化N08810镍基合金换热器,标志着兰石已完全掌握该类装置的国产化替代

兰石重装研制换热器核心设备实现国产化制造

该批换热器壳程,管程,换热管均为N08810镍基材质,设计温度高达570重装公司严把材料和焊接质量关,严格控制椭圆度和直线度,解决整体热处理等制造难题,圆满完成制造任务

多晶硅作为光伏产业的主要原料,其生产装置的核心设备原材料长期依赖进口,兰石重装与合作伙伴联合攻关,成功研发出国产N08810镍基特厚板材和配套焊材,实现了核心设备的国产化制造。

兰石重装11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光伏多晶硅领域公司主要提供生产多晶硅的装置设备,包括冷氢化反应器,气气换热器,塔器,球罐,还原炉等。2020年11月至2021年10月,兰石重装累计获得青海亚洲硅业,新疆大全新能源,新疆东方希望,新特能源,内蒙古新特公司等多家大厂的多晶硅装置100余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