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荣盛石化:浙石化4000万吨/年炼化项目完全达产后乙烯产能达420万吨/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1-17 19:1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34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按照官方报道,浙石化二期优化工程炼化建设80万吨/年乙二醇,35万吨/年HPDE,请问浙石化合计乙烯产能为多少是否为420万吨,乙烯下游主要装置的有哪些。

荣盛石化:浙石化4000万吨/年炼化项目完全达产后乙烯产能达420万吨/

荣盛石化1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浙石化4000万吨/年炼化项目完全达产后,乙烯产能达420万吨/年乙烯应用广泛,浙石化下游可生产EVA,DMC,高密度聚乙烯,线性低密度聚乙烯,低密度聚乙烯,乙二醇,环氧乙烷等

天齐锂业1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境内拥有合计约48万吨/年的锂化工产品产能,境外奎纳纳一期4万吨氢氧化锂项目已经基本全线贯通运行,并开始投入试运行;此外,公司还有4万吨/年氢氧化锂,2万吨/年电池级碳酸锂的在建项目,中期锂化工产品规划产能合计超过11万吨/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