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璞泰来:梁丰累计质押股份数量约为2072万股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28 17:3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397   

泰来6月28日晚间公告,上海普泰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梁峰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3.67亿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约13.91亿股的26.35%本次质押解除后,梁峰先生累计质押股份约2,072万股,占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5.65%,占公司总股本的1.49%

2021年1—12月,普泰莱的营业收入由锂电池材料和设备构成,占比99.74%。

泰来董事长为梁峰,男,54岁,硕士学位,总经理陈伟,男,51岁,本科学历。

截至记者发稿时,普泰莱市值1235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