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东风公司2020年以来为小微企业减免租金1900余万元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27 10:4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870   

记者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东风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行动迅速坚决,采取有力措施,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中小企业协同发展。

2022年,东风公司对租赁公司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普遍减免3个月租金,上半年完成相关工作,2022年租赁期限属于不同租户的,根据不同租户的实际租赁期限予以减免。

鉴于相关房屋被列为疫情高发区,东风公司将对租赁该房屋的小微企业和服务业个体工商户进行3个月的租金减免。

东风公司区域管理中心的业务范围涉及房地产管理,房屋租赁,物业管理等2020年以来,区域管理中心积极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增强信心,稳定经营相关减免措施惠及实体商业等各领域商户900余家,共减免租金1900余万元,2022年,继续对服务业小微企业降租25%

此外,东风公司下属的深圳东风南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东风进出口公司等单位也积极为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切实落实租金减免政策在减租的同时,东风公司还对商户给予必要的帮助,鼓励困难商户多渠道经营,寻求发展机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