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联想三款显示器首批获得EyesafeCertified2.0认证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31 19:0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435   

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三款新显示器是全球首批符合Eyesafe认证2.0的设备。

据介绍,联想Eyesafe认证的2.0显示器包括联想G32qc—30曲面电竞显示器,联想G34w—30超宽曲面电竞显示器和联想ThinkVision T27P—30宽UHD显示器。

本站了解到,2022年5月11日,TUV莱茵联合国际独立第三方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Eyesafe发布了Eyesafe显示标准2.0。

官方表示,Eyesafe Display Standard 2.0基于最新的研究,尤其是对暴露在蓝光下的潜在风险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得到了全球知名验光师和眼科医生的大力支持新标准简化了现有要求,将蓝光毒性因子作为蓝光风险的主要指标,使用了可见光光谱中更完整的部分蓝光危害区域,同时解决了行业对颜色质量准确的要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