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网易云音乐升级“听歌识曲”功能,支持听歌、哼唱、说歌词识别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04 16:3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991   

最近几天,网易云音乐升级了听歌识别歌曲功能,支持听歌,哼唱,说歌词的识别,提高了识别歌曲的准确率。

据网易云音乐介绍,此前,业内听歌识歌由听歌识歌和哼歌识歌两个入口模块组成网易云音乐开发了自己的音频解决方案,通过升级底层技术,统一了知音的入口用户无需手动选择入口,知歌体验进一步提升网易音乐的听歌知歌一键功能已经注册了相关产品,技术和设计专利

此前,网易云音乐已经推出了悬浮音乐识别功能和Chrome插件云音乐听歌和音乐识别,丰富不同场景下的听歌和音乐识别体验网易音乐的暂停音乐阅读功能,解决了同一设备不同应用之间听歌和阅读音乐的需求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的麦克风识别其他app中的音乐Chrome插件云音乐听歌听歌解决了用户在PC端网页听歌的需求用户在浏览网页音视频的过程中,不需要通过手机App听歌,识别歌曲,而是可以直接使用插件在网页上实现一键识别歌曲云音乐听歌识别插件还支持红心歌集等多项功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