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诚瑞光学捷克WLG晶圆级非球面玻璃模具制造中心投产运营,已实现WLG玻塑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1-26 17:2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090   

程瑞光学宣布,位于捷克的晶圆级WLG非球面玻璃模具制造中心正式投产,进一步支持程瑞光学在全球独一无二的WLG技术发展。

新建的捷克制造中心总占地面积9700平方米,配备有高级无尘车间,领先的光学实验室和专业人员,主要从事纳米级超精密光学模具的生产制造。

瑞光学拥有WLG技术,在光学高精度方面,比其他玻璃成型技术优势明显本站了解到,与塑料镜片相比,玻璃镜片在折射率,色散,可靠性,热稳定性等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现,可以有效解决目前塑料镜片面临的问题和局限性

基于WLG技术布局和玻璃镜片量产优势,公司产品已应用于无人机,车辆,AR/VR设备等智能设备,并开始扩大半导体生产测试,医疗器械等下游应用的布局。

在智能手机方面,WLG玻璃钢混合镜头已成功安装在全球首款高端1英寸大底传感器机型,以及Redmi K系列和小米Civi系列的多款机型上,并逐步覆盖高端安卓手机和无人机市场。

在车辆方面,我们可以提供智能驾驶镜头和摄像头模块,智能驾驶舱镜头和摄像头模块,智能驾驶激光雷达光学组件等一系列产品,在车辆领域的布局已经初步完成

瑞光学目前拥有4600多项专利和700多名R&D员工公司在常州,南京,苏州,南宁,重庆,深圳,丹麦,捷克,日本等地区建立了R&D和制造基地,构建了全球化的光学R&D和制造布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