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西部陆海新通道湖南靖州-北部湾港货运班列首发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1-30 15:4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770   

6月11日上午,由湖南荆州开往西部陆海新走廊北部湾港的货运班列从荆州站出发,驶向北部湾港,这标志着怀化市一枢纽多节点走廊体系初步建立,湖南融入建设西部陆海新走廊迈出新步伐。

这列火车总共装了40个国际标准集装箱货物主要是矿产品和加工农产品,重约1000吨列车从荆州站出发,预计两天后到达广西北海铁山港全程约650公里,比传统江海联运节省运输时间7天左右

根据消息显示,荆州作为湘,黔,桂三省交界区域中心,是怀化至北部湾港的重要节点城市建设荆州—北部湾港货运班列,成为推动荆州发展的物流通道,合作通道和高质量发展通道,努力把荆州建设成为怀化陆路口岸重要的南部地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