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董明珠称优秀的年轻人要勤奋能吃苦不能怕吃苦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3-06 14:49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7073   

3月3日 消息: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接受采访时表示,工作并没有所谓的理想与不理想之分,只要在一份工作上做到极致就是理想。格力一直强调能力胜过文凭,注重发掘员工的实际能力。她认为,年轻人应该具备勤奋和善于思考的优秀品质,不能害怕吃苦。

采访中,董明珠还被问及回到20多岁时会选择留在一线大城市还是回到家乡。她表示,这是当代年轻人需要思考的问题,但她自己并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人们的人生选择因人而异,有些人喜欢奔波,有些人则喜欢安定。因此,不应强求单一的人生模式。只要努力工作,就一定会收获成功的那一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