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美国航空AAL.US飞行员工会计划于4月就罢工授权进行投票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3-11 08:22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5999   

智通财经APP获悉,代表美国航空飞行员的工会计划在4月份就罢工授权进行投票,该投票将于4月30日结束。该航空的盟军飞行员协会表示:“虽然我们的谈判委员会报告了良好的进展,但我们仍然坚定认为现在是时候与美国航空公司达成协议了……管理层必须明白,他们需要表现出与其他航空公司管理团队在最近几个月表现出的同等水平的谈判承诺。”这是指达美航空(DAL.US)与飞行员工会在本月早些时候达成的合同。

据了解,美国航空首席执行官Robert Isom本周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准备提高飞行员的工资,以与达美航空飞行员新合同中的工资水平相匹配。如果按照计划签订合同,这些飞行员在四年内的总工资将增加40%。

截至周四收盘,美国航空股价收跌4.28%,报15.88美元。今年迄今,美国航空股价上涨了24.65%。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