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美团头盔专利可使骑手不脱把接电话 美团骑手头盔交互专利获授权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3-28 20:40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4448   

4.png

5.png

7.png

6.png

天眼查App显示,3月24日,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头盔交互系统”专利获授权。

摘要显示,头盔交互系统包括头盔和操作终端,头盔与操作终端无线通信连接,操作终端包括操作按键。操作终端用于安装在骑手骑行车辆的车把手上,操作终端用于对头盔进行功能控制。专利说明书显示,操作终端用于对该头盔进行功能控制的内容包括:操作设置在头盔本体上的按键模块来控制接听/挂断/呼出电话、拍照、选择订单、选择骑行路径等,无需骑手再拿出移动终端,进行解锁等一系列操作,节省了送餐时间,提高了送餐效率。此外,头盔上的摄像头还能用于行车记录,若出现交通事故可以辅助定责。摄像头还可以用于记录送达,记录订餐者取餐瞬间,或者将外卖放在指定位置后拍照,以便订餐者取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