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钟薛高已申请SASAA商标 钟薛高曾申请钟薛不高商标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3-30 13:45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4223   

10.png

10.png

11.png

3月29日,钟薛高在上海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3.5元一支的雪糕新产品“Sa‘saa”,该款雪糕的包装等是由AI技术设计的。

天眼查App显示,钟薛高食品(上海)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多枚“SA' SAA”以及“钟薛高 SA' SAA”商标,国际分类包括食品以及方便食品,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或等待实质审查。

此外,钟薛高食品(上海)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盘箸有喜(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多枚“钟薛不高”商标,包含食品、啤酒饮料、广告销售等全部45个国际分类,当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或等待实质审查。盘箸有喜(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还申请注册多枚“钟薛低”“钟薛不低”“钟薛小高”“钟薛步步高”商标,国际分类包括方便食品、啤酒饮料、教育娱乐等,当前商标状态多为等待实质审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