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微软PowerToys0.69.1发布:注册表预览保存操作新增Ctrl+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14 10:4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606   

,微软于今天发布了 PowerToys 0.69.1 维护版本更新,修复了此前版本中用户反馈的一些 BUG,并改善了软件的运行稳定性。

IT之家附 PowerToys 0.69.1 更新日志如下:

  • 修复了注册表预览窗口在打开大文件之后,尺寸超出屏幕的问题。

  • 修复了在相对于 UTC 具有负偏移的时区上,选择新的“Keep awake until experiation”选项之后,应用程序崩溃的问题。

  • 修复了注册表预览中错误的菜单和工具提示出现透明背景的问题。

  • 为注册表预览中保存操作添加 Ctrl+S 和 Shift+Ctrl+S 快捷方式。

  • 修复了某些系统上注册表预览图标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 在“新增功能”页面中隐藏发行说明的安装程序哈希。

  • 添加代码以避免由于最近的快捷方式控件更改而导致崩溃。

  • 修复了当注册表预览以管理权限运行时尝试打开或保存文件时出现崩溃情况。

  • 修复 Awakre 的命令行功能。

IT之家小伙伴可以在Windows 应用商店下载PowerToys v0.69.1 更新,或者前往 GitHub 手动下载安装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