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需打磨10年,消息称微软Xbox正酝酿新AAA游戏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22 11:0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458   

,根据最新披露的法庭文件,微软旗下的游戏工作室 Xbox Game Studios 正在开发一款需要 10 年打磨才能完成的 AAA 游戏。

IT之家翻译该法庭文件内容如下:“根据一位微软高管的说法,即将推出的 独占游戏可能需要十年的时间来开发”。

这引发了很多玩家的推测,包括《光环》、《战争机器》(Gears of War)、《寓言》(Fable)以及《极限竞速》(Forza)等系列。

不过也有玩家推测可能是微软收购 B 社之后的独占游戏,例如《上古卷轴》(Elder Scrolls)、《辐射》(Fallout)、《毁灭战士》(DOOM)和《德军总部》(Wolfenstein)系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