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虎牙新公司叫那么棒那么多 虎牙新公司含动漫游戏开发业务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25 18:20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5998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广州那么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那么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均为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伍婷婷,经营范围均包括摄像及视频制作服务;电影摄制服务;组织体育表演活动;动漫游戏开发等。股东信息显示,两公司均由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还成立了广州那么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同为伍婷婷,注册资本也为100万人民币。

5.png

6.png

7.png

8.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