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bequiet!发布新款DarkPowerPro13电源:1600W钛金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5-10 16:2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290   

,据 TechPowerUp 消息,德国厂商 be quiet! 今日推出 Dark Power Pro 13 系列电源,可选 1300W 和 1600W 两个型号。

据介绍,Dark Power 13 是 be quiet!有史以来最先进的电源系列,拥有高达 95.8% 的效率,获得了 80 PLUS 钛金等级认证。

此外,这款电源采用Silent Wings 风扇,保证了优化的散热效果和近乎无声的运转。使用超频键可在多轨 12V 输出或单轨 12V 输出之间手动切换。Dark Power 13 符合 ATX 3.0 标准,并兼容 PCIe 5.0 显卡和带有 PCIe 6+2 针接口显卡。

Dark Power Pro 13 将于 5 月 23 日开始零售,1600 W 型号建议零售价为 459.90 美元,1300 W 型号售价419.90 美元(当前约 2906 元人民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