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索尼称PlayStation在品牌动量方面领先Switch和Xbox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5-25 11:5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427   

,索尼官方近日发布了一份商业报告,显示在品牌动量方面,PlayStation 要比任天堂的 Switch、微软的 Xbox 具备更高的动量。

根据图表显示,2020 年推出 PS5 时候,索尼的品牌动量达到顶峰,此后 6 年一直处于稳定的高位。

IT之家注:品牌动量是指品牌的市场地位、市场影响力等综合因素,及其持续击败竞争对手的能力。

品牌动量主要通过质量、速度(市场敏捷性,跟上变化的能力)和方向(客户认为的管理愿景加上品牌诚信的总和)三个因素衡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