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苹果MR头显有望改变外界对库克评价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6-06 16:52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6997   

,据外媒报道,按计划,苹果2023年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在今夜1点就将开始,传闻多年的MR头显,在凌晨1点开始的主题演讲上就有望登场。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外界期待已久的苹果MR头显,在2015年就已开始了研发,包括COO杰夫·威廉姆斯、高级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亚克、约翰尼·斯鲁吉、菲尔·席勒在内的多位苹果顶层高管,都参与了这一项目。

虽然有报道称MR头显已经偏离了CEO库克最初的设想,他也没有深入参与设计,而是选择只参加演示,他相对不参与的做法,有时被认为是优柔寡断,并引起员工的沮丧,导致进度拖延和获取资源方面的担忧,但作为全新产品的MR头显,却有望改变外界对库克的看法。

自2011年8月接替乔布斯成为CEO以来,苹果的业绩喜人,各大产品线也都有不错的销量,股价也多次创下新高,为股东带来了可观的回报。但作为乔布斯之后的CEO,库克尚未为苹果开辟新的标志性产品线,他在担任苹果CEO期间,还是依赖于乔布斯创立的产品线,虽然在乔布斯离世之后推出了Apple Watch,但这一新的产品线到目前为止,在营收上还远不能同iPhone、iPad等产品线相比。

而MR头显作为全新的产品,无论库克是否深度参与,都是在他担任CEO期间推出的,若能成功,并成为热卖的产品,就意味着他在担任苹果CEO期间也开辟了新的产品线,扩大了苹果的产品组合,能改变外界对他没有推出创新性的重磅新品的看法,也不再局限于供应链管理专家、职业经理人的评价范围内。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融合了AR和VR功能的MR头显,被苹果内部认为是他们到目前为止设计的最复杂的产品。当然,复杂的产品在价格上也不会低,预计在3000美元左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