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张雨绮商业版图盘点 张雨绮致歉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6-12 16:36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4296   

近日,张雨绮在带货直播时称“699(元)我觉得都买不了个袜子”,该言语引发网友讨论,随后张雨绮对自己的言论道歉。

天眼查App显示,张雨绮共关联8家企业,4家为存续状态,均为影视文化相关。其中,安吉绮年影视文化工作室和北京望绮文化艺术工作室为其个人独资企业,出资额分别为50万和10万人民币;上海熹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虔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则均由张雨绮持股50%,两公司注册资本分别为1000万、500万人民币,张雨绮还担任后者监事。

3b98d770617ce3dd1df19455b2888eb.jp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