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房产

每日情报伦敦房价遭遇危机以来最大跌幅,全球央行正在买下全世界

栏目:房产    时间:2018-03-13 12:09   来源: 网络   阅读量:5268   

  1

据花旗统计,全球央行的资产总量已升至21万亿美元,并且还在继续增加。世界前六大央行的资产规模占全球GDP总量的四成,是2008年危机之前的两倍多。央行们正逐渐放松刺激措施,但不能过快,否则容易扼杀全球经济复苏。

近来海外股市表现优异。港股周一全天市场情绪高涨,国企指数收涨2.14%。蓝筹股中,建设银行(601939,股吧)、吉利汽车、中国神华(601088,股吧)收涨逾3%,腾讯控股收涨2.9%,中国银行(601988,股吧)、港交所、中国平安(601318,股吧)均收涨逾2.5%。与此同时,上周五(3月9日)美股道指收涨逾400点,纳指最近六周首次创收盘历史新高,得益于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大超预期。

3

加密货币周一大涨。比特币在上周下跌18%后再度站上9000美元。截至北京(楼盘)时间周一12:45,Bitfinex交易所的比特币现货价格涨10.7%,报9,483.1美元。但加密在北欧交易受阻,芬兰的银行被禁止与当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业务往来。

4

根据多伦多房地产局刚刚发布的数据,今年2月份大多伦多地区房屋销量继续下滑,比去年同期下滑34.9%,各类房屋均价降至$767,818,比去年同期下跌12.4%。所有房屋类型中只有Condo价格同比上升,涨幅为10.1%,独立屋降17.2%,半独立屋和镇屋均价则分别下降8.6%和2.9%。

5

据房产中介机构报告,1月伦敦平均房价降至593,396英镑,2.6%的同比降幅为2009年8月以来最大。最贵的区域跌幅最大,Wandsworth区域以14.9%的跌幅居首。脱欧公投以来,楼市一直受到增长放缓和通胀加速的打击。住房市场不景气也可能在抑制消费者支出,家庭在休闲娱乐方面的开支为2010年以来最低。

6

新加坡地铁开通带动房价上涨。滨海市区线第三阶段通车后,其中勿洛蓄水池地铁站、惹兰勿刹地铁站及麦波申地铁站附近的组屋,去年最后两个月的转售量与2015年相比至少增加20%,部分组屋的平均转售价也上涨。交通管理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市区线平日的日均乘客量从每天30万人次增至47万人次,预计今年底会突破50万人次。

感谢关注海外掘金,还有很多粉丝没养成点赞的好习惯,淘到一块金不容易,点个赞呗~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海外掘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