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互联

亚马逊计划今年再增开6家无人超市AmazonGo

栏目:互联    时间:2018-02-24 13:51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010   

TechWeb报道2月23日消息,亚马逊无人便利店一直都是零售行业关注的焦点,近日亚马逊计划今年再开6家Amazon Go商店。根据知情人士称部分新Amazon Go商店很可能会在亚马逊的西雅图总部和洛杉矶开设。第一家Amazon Go商店就位于西雅图。目前还不清楚亚马逊是否会在今年在其它城市开设Amazon Go商店。

并且该知情人表示,亚马逊目前在西雅图确定了三家新店地址。然而亚马逊发言人、卡鲁索及其公司发言人尚未置评。

亚马逊首家Amazon Go实行了一款新技术,类似于京东的ldquo;拿了就走rdquo;系统。购物者在进店时扫描他们的手机,从货架上取下他们想要购买的商品,在离开时自动接受扣款,而不需要在收银台停下付款。

亚马逊希望通过提高便利店的购物速度,改进实体店的购物体验,就像亚马逊为网络购物和交付提供的Amazon Prime会员服务一样。由于Amazon Go不需要顾客结账,所以店内就不需要收银员。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美国的收银员岗位超过350万个。据科技新闻网站Recode此前的报道,沃尔玛也在尝试开发一种类似的技术,不再需要收银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