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索尼PS4主机卖出7650万台即将超越PS3

栏目:科技    时间:2018-02-06 17:00   来源: 网络   阅读量:6511   

索尼在前不久公布的2017年度财报当中第一次确定了目前位置,PS4游戏主机的总体销量,其数据已经达到了7000多万台,与上一代PS3的销量已经相差不多了,应该很快就能超过。

根据这份数据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索尼已经迈出了900万台PS4主机,这得利于Slim版本和Pro版本的上市。总销售数量已经达到了7650万台,而PS3到停产的时候销量是8000万台。超越应该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预计2018年内可以办到。

但要想超越PS2主机的1.5亿台记录恐怕还有难度,因为消息称索尼已经在开发下一代游戏主机了,预计2019年能够与大家见面,不过要等到上市恐怕2020年了。但这个期间恐怕很难达到PS2总销量的数值,毕竟竞争对手微软也在不断努力增强Xbox产品的阵营。而且游戏行业被手机冲击严重,主机游戏虽然有很大的市场份额,但用户由来玩游戏的时间却越来越少。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自从扭亏为盈以来,业绩不断持续攀升,营收的能力甚至超过了此前分析机构的预测,除了游戏部门之外,图像传感器部分也有不错的增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