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荣耀这次在以旧换新购买活动中加入了苹果iPhone

栏目:科技    时间:2021-11-01 18:08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6318   

荣耀中国CMO姜海荣本周通过微博宣布,在:双十一期间,荣耀推出以旧换新荣耀Magic3系列活动,荣耀正式追加最高500元补贴。

荣耀这次在以旧换新购买活动中加入了苹果iPhone

COM/苏宁荣耀官方旗舰店,以及荣耀内各大线下授权店,并参与以旧换新活动购买荣耀Magic3系列手机在旧机器免赔额的基础上,他们可以享受最高500元的补贴

荣耀这次在以旧换新购买活动中加入了苹果iPhone不难看出,荣耀想要抢夺苹果高端用户的火药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是荣耀未来高端崛起的核心,也就是与苹果竞争新发布的荣耀Magic3系列产品面向苹果,未来荣耀在中国市场的战略竞争对手是苹果我们将从苹果手中夺回荣耀的高端份额

根据《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悬挂临时标识(橙色号牌)的电动自行车3年过渡期将于今年10月31日期满,期满后,此类车辆不得再上路行驶。随着过渡期截止日期的临近,不少超标电动车临牌车主已经开始置换新车,近期全市电动自行车登记量明显增长。为促进临时标识电动自行车积极有序置换,北京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联合各大自行车品牌发起了“以旧换新”活动,商家的促销活动也促使了电动自行车登记量的上升,交通支(大)队非机动车登记站出现排队情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