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黑龙江联通实时数据采集交换平台入选工信部大数据产业示范项目

栏目:科技    时间:2021-11-18 12:06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8921   

日前,工信部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黑龙江联通产业互联网公司企业级智能数据中台mdash,mdash,实时数据采集交换平台成功入选中国联通特别发文鼓励黑龙江联通等项目研发公司继续努力,在大数据领域做得更好

黑龙江联通实时数据采集交换平台入选工信部大数据产业示范项目

根据消息显示,黑龙江联通企业级智能数据中台mdash,mdash,实时数据采集交换平台建设方向为大数据的存储管理与传输,与其他系统耦合度低,易结合,采用模块化的设计原则,不同软件之间具有良好的兼容性,支持对现有平台的平滑扩容,可无缝对接原有系统,适用于各行业海量数据实时传输与存储管理的业务场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