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中国电信获《Asiamoney》票选为“香港全方位最杰出企业”

栏目:科技    时间:2021-11-19 13:16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6616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公司在《Asiamoney》的2021年亚洲杰出企业评选中获选为香港最杰出企业-电信服务同时,公司在香港不同行业获奖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为香港全方位最杰出企业

中国电信获《Asiamoney》票选为“香港全方位最杰出企业”

中国电信获《Asiamoney》票选为香港全方位最杰出企业

权威财经杂志《Asiamoney》举办的2021年度亚洲杰出企业评选邀请基金经理,买方分析师,银行家和评级机构对最杰出的企业进行提名,投票者需根据各企业的整体表现进行投票,包括其财务报告,管理团队,投资者关系和企业社会责任举措今年共有1,071名投票者参与投票,来自亚洲13个市场的上市公司共收到超过5,787张选票,最终有190家企业被评选为其行业及地区的最杰出企业

中国电信h股近期也处于弱势。9月24日,中国电信h股收盘持平于63港元。8月20日以来,中国电信h股从近8港元持续下跌,9月20日一度跌至55港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