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中兴通讯5G消息、TECS、CommonEdge荣获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1-17 14:47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5270   

最近几天,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中兴通讯5G消息平台,分布式云网一体的电信云平台TECS,Common Edge全场景MEC获优秀产品奖,创新能力与产品性能再次获得行业认可。

中兴通讯5G消息、TECS、CommonEdge荣获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中兴通讯5G消息平台,致力于为运营商打造领先的5G消息商用网络,为用户建设最宽最快的最后一公里消息通道作为全球领先的平台提供商,中兴通讯在国内三大运营商均取得了市场份额第一的领先地位,已经助力三大运营商全面完成5G消息平台的建设工作,奠定了全面商用的基础

中兴通讯分布式云网一体的电信云平台TECS,是以增强型云基础设施,通用能力PaaS平台和SDN网络架构为核心而构建的云网一体平台,可覆盖端,边,管,云分布式全场景的电信网络基础设施的建设通过网络资源与云资源的双向适配,统一调度,统一运维管理,该平台实现了云网融合,帮助运营商在5G时代更好地经营5G 网络和服务

中兴通讯Common Edge全场景MEC,打破传统封闭电信网络架构,加速ICT业务深度融合创新,助力运营商实现从网络接入管道向多元化增值业务提供商的跨越中兴通讯与全球主流运营商合作,已经在工业控制,车联网,智慧金融,智慧农业,智能电力,文体娱乐,智慧安防,智慧医疗等多个领域,发展500多个行业客户,加速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中兴通讯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56亿-60亿元,同比增长1049%-1223%。报告期内,公司持续优化市场结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毛利率持续回升改善,盈利能力大幅提升。公司转让北京中兴高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90%股权,确认税前利润约8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