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Alluxio2022财年业务发展迅猛,营收同比增长3倍,全球市值前十企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2-11 18:25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4107   

财年亮点:获得战略头部客户认可,完成新一轮融资,全球业务拓展启航并加速产品迭代

Alluxio2022财年业务发展迅猛,营收同比增长3倍,全球市值前十企

最近几天,全球首创的超大规模分布式数据编排软件开发商 Alluxio 宣布,其在刚刚过去的2022财年业务发展势头迅猛,财年营收同比增长3倍,并获得战略头部客户认可,完成新一轮融资,开启全球业务拓展并加速产品迭代全球市场趋势表明,伴随着企业转向混合云和多云的工作负载,对 Alluxio 数据编排软件的需求在 2022 年将大幅增长

quot,Alluxio在刚刚结束的财年业绩增长非常强劲,quot,Alluxi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浩源表示,quot,刚刚结束的财年数据中清晰可见,市场需要更好的方式来访问大规模分析和AI/ML应用中的数据,特别是在分布式的混合云和多云环境中我们非常感谢客户和社区成员们对我们及Alluxio技术的信任,也很高兴看到Alluxio数据编排软件已经成为现代数据平台基础设施不可或缺的关键组成

quot,日本乐天株式会社日常会处理各种海量的数据集,以帮助发展公司涉及70多种业务的生态系统,从而为我们的商家和合作伙伴赋能,并通过有效的商业洞察,产品和市场情报,客户激励等举措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quot,乐天全球数据办公室工程总监兼数据和AI平台首席架构师Sandipan Chakraborty表示:quot,Alluxio能够跨越多个数据中心和云,以更有效的方式向我们的内部用户提供数据可用性和访问,我们最近将数据利用率提高了一倍,收益显著。quot,

商业,客户以及社区发展态势一览:

middot,全球市值前十名企业七家已在使用Alluxio。

middot,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新投资方高瓴创投领投,战略投资方和原股东a16z,Seven Seas Partners,火山石投资跟投。

middot,拓展亚太地区业务,将北京设立为中国区总部,并成立本地化的研发团队

middot,公司员工人数三倍增长,并进一步扩大公司执行管理团队,包括新增公司中国区运营负责人,全球软件研发负责人以及中国区业务拓展负责人。

middot,大幅扩大软件在阿里巴巴,Meta,微软,腾讯,字节跳动等头部科技公司的部署。;随着数据集的增长以及CPU和GPU计算能力的增强,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已成为AI主流技术。

middot,与英特尔联合推出面向市场的解决方案,通过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和英特尔Optane持久性内存200系列来提供内存中的加速层。

middot,为Apache Spark 3.0集成了RAPIDS加速器,以加速NVIDIA GPU加速计算集群上的数据访问,用于分析和人工智能管道的计算。;Alluxio7版本进一步巩固了Alluxio在云上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方面的重要地位,;Alluxi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浩源表示。

middot,Alluxio社区的github项目贡献者超过1100人,Slack社区成员超过8500人。

middot,举办了9次Alluxio Day专题社区线上活动,吸引了数以万计的社区成员参与,内容围绕主要的数据工程挑战,以及使用Alluxio, Presto, Apache Iceberg, Apache Spark, Apache Hudi, Kubernetes等最新技术构建云原生或混合云数据和AI平台的解决方案,充分展示和分享了用户的使用案例。

middot,推进并新增5个PMC成员和1个PMC维护者。

Alluxio数据编排软件的新进展:

2021年,Alluxio 进一步迭代并发布了3个重要的企业版本,包括以下亮点提升:

middot,Alluxio 2.5:该版本专注于POSIX和S3接口访问,以提高分析和机器学习数据管道的性能和与流行接口的兼容性。;。

middot,Alluxio 2.6:该版本精简了数据预处理和加载阶段,能够更好地利用GPU,以及大大提高了AI/ML训练效率,并降低了整体成本。这些技术的兴起推动了AI的发展,但也凸显了数据和存储系统访问中存在的一些挑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