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青海移动中移铁通青藏铁路携手打造“智慧天路”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2-12 16:39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8940   

最近几天,青海移动,中移铁通,中国铁路青藏集团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中国移动5G等信息技术优势,落实5G﹢应用,提升铁路行业信息化应用水平,推动信息通信技术与铁路业务深度融合,共同推进青藏铁路智慧天路建设。

青海移动中移铁通青藏铁路携手打造“智慧天路”

根据协议,三方将在基础设施建设,通信信息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在各自区域实行资源互补共享,提供优质服务及优惠资费,开展联合创新及成果转化和复制推广三方建立了协调会商,合作推进,专家顾问,培训交流,联合创新等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协议常态化实施

启动仪式上,青海省商务厅朱龙祥发表战略讲话,传达青海省数字生活建设目标。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青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于云峰表示,青海移动必须积极响应青海省数字经济建设的要求,逐步完善互联网消费。和其他生态系统,为新一轮经济增长注入活力,打造促进内需,惠及民生的创新引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