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微博上线了冰墩墩表情网友:我也有冰墩墩了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2-13 13:58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5839   

最近冬奥吉祥物冰墩墩全网爆火,各地都已经缺货,工厂都在加班加点生产,网友依然买不到不过没买到的玩家也别着急,现在微博也上线了冰墩墩表情,可以先过过瘾

微博上线了冰墩墩表情网友:我也有冰墩墩了

打开微博,发微博或者评论的时候现在已经可以看到冰墩墩表情了,而且微博很贴心地将它放在了第一位。

考虑到冰墩墩的热度,估计接下来的微博中这个表情要各种刷屏了,很多人现在发微博都在表示自己也有冰墩墩了。

从1990年北京亚运会的吉祥物盼盼,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之一福娃晶晶,再到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可以看得出来这伙食确实是越来越好了。

全球网民对表情包的喜爱是一样的,Unicode联盟的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10个最常用的表情符号中,有9个今年依然得以上榜笑哭符号蝉联第1,红心符号位居第2,尽管Z世代并不认为这很酷

2021年其他最受欢迎的表情符号包括笑得在地上打滚,点赞,伤心哭泣,双手合十,飞吻,带爱心的笑脸,花痴和笑脸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