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儿童节快乐!大美女迪丽热巴晒童年照上热搜:网友直呼太可爱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6-02 08:37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8657   

国际儿童节定在每年的6月1日为了悼念1942年6月10日的利迪策惨案和全世界在战争中死去的所有儿童,我们应该反对对儿童的虐待和毒害,保护他们的权利

在这个特别开心的日子里,很多网友都晒出了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当然这也包括一些明星,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迪丽热巴。

在迪丽热巴的微博上,我晒出了孩子的照片,配文也就是说我们从小就很擅长~六一儿童节快乐这也引起了很多男性网友跟帖的兴趣。

甚至有网友公然喊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迪丽热巴,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市,mainland China影视女演员。

2013年,迪丽热巴出演了她的第一部电视剧《阿纳翰》2014年主演玄幻剧《逆光之恋》2015年,她凭借爱情剧《卡拉恋人》获得超高人气,并获得全国戏剧节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奖

2016年,其现代剧《麻辣变形计》播出,同年,她主演了都市爱情的励志喜剧《美丽的李慧珍》,并凭借喜剧《傲慢与偏见》获得中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7年,她凭借奇幻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