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美团民宿宣布与爱彼迎达成合作:爱彼迎房东信息一键迁移到美团民宿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6-04 08:58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5903   

美团B&B表示,美团B&B已与Airbnb中国达成合作,将采取以下措施帮助所有房东伙伴应对这一变化,实现平稳过渡和长期发展:

1.商业信息一键迁移:保留房东合伙人在原Airbnb业务流程中积累的业务信息,提供包括房源信息,评估信息,销售信息,牛逼房东身份Ldquo等,一键迁移功能

2.针对新入驻房东的特色服务:对于从Airbnb跳槽到美团B&B的新入驻房东,将有专门的服务团队帮助您进行极速审核,并提供平台管理的特色课程,帮助您快速了解美团B&B的平台管理规则,实现快速融入,

3.房东权益保护升级:为促进房东自主经营的权益保护,合租房东等特殊类型房东可选择并设置待客,同时,持续优化双向评价机制等平台规则,促进双向权益保护。

美团表示,未来将始终秉持对B&B行业的初心和信念,继续为所有热爱B&B体验的房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B&B行业在中国的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