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全红婵再现水花消失术:结果却只能屈居第二!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6-27 08:31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7001   

2022年FINA世锦赛正在进行中在女子10米跳台预赛中,中国奥运冠军打了全红,再次表演喷水消失

全禅出场后在第一跳完成了一个107B难度,拿到了82.50的高分,其中7名裁判给出了9和9.5的高分。

第二跳,全红婵得了两个10分,其他五名裁判也给了9.5分,总分91.20分,继续排名第一。

更让人惊叹的是中国游泳队的整体实力。

洪婵表现非常好,预赛后她得了410.85的高分,但她只获得了第二名。

另一位著名跳水运动员陈妍希排名第一,总分413.95,领先全红禅3.10分。

接下来看半决赛helliphellip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