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高考生注意!你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即将送达这里一键查询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7-08 12:01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4716   

高考已经整整一个月了广大考生已经查完分,填完志愿,接下来就是领取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时间了

各大高校录取工作已正式开始,高考生可凭准考证号或录取通知书快递号查询,及时了解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时间,送达时间和到达时间。

根据消息显示,高考录取通知书将以专件,专车,专人的形式通过邮政EMS送达每一位考生手中。

我签收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必须把身份证和准考证提供给EMS快递员委托他人代签的,除身份证和准考证外,还需要经办人的身份证

此次,中国邮政对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全过程实施单独优先处理,对邮件处理,包装全过程实施视频监控,高考通知书的邮件用专用信封,专用袋等专用标志包装,每个加工环节都要专人操作,专人负责,单人盖章,单人发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