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康宁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强劲财务业绩销售额持续增长,盈利能力提升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7-29 11:27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6593   

核心销售额同比增长7%,至38亿美元,核心每股收益同比增长8%,至0.57美元。

光通信销售额同比增长22%。

第二季度自由现金流为4.4亿美元,预计公司今年将继续保持强劲的现金流。

公司管理层预计年度核心销售额将略高于150亿美元,增长6%至8%。

康宁今天公布了第二季度财务业绩,并对2022年第三季度的业务发展进行了展望。

面对充满挑战的外部环境,康宁仍然稳步发展,第二季度取得了强劲的财务业绩,销售额和每股收益分别增长7%和8%第二季度自由现金流为4.4亿美元,公司盈利能力持续增长董事长兼CEO魏文德说

魏文德补充:虽然三个重要市场的需求驱动力是mdashmdash面板厂商产能利用率,汽车产量,智能手机销量都有所下降,但我们仍然实现了较高的个位数增长,这要归功于lsquo更多Corningrsquo战略带来的市场机会,以及在光通信和太阳能领域长期趋势中取得的回报展望未来,我们相信我们可以促进持久和有利可图的长期增长,因为我们独特的能力将始终在帮助客户解决棘手的技术挑战和塑造全新行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亮点财务报告

GAAP销售额为36.2亿美元,核心销售额为37.6亿美元,核心销售额同比增长7%。

销售额的增长主要由光通信业务,铁杉太阳能材料的销售和新兴业务推动。

由于市场下滑,面板厂商产能利用率降低,销量相应下降,表现为技术销量环比下降8%,玻璃价格环比小幅上涨。

GAAP的每股收益为0.66美元,核心每股收益为0.57美元,同比增长8%。

GAAP和核心每股收益之间的主要差异来自于与公司货币对冲合同相关的非现金,市值收益。

与2022年第一季度相比,核心毛利率和核心营业利润率分别增长了90和120个基点,这主要是由之前公布的全公司价格措施实施后的利润推动的。

第二季度自由现金流达到4.4亿美元,上半年,自由现金流达到6.11亿美元,预计公司今年将继续保持强劲的现金流。

康宁第三季度核心销售额预计在36.5亿美元至38.5亿美元之间,核心每股收益在0.51美元至0.55美元之间。

根据目前的市场情况和面板厂商的低产能利用率,管理层预计显示技术的销量将在十位数中间相应下降。

公司管理层现在预计,全年核心销售额将略高于150亿美元,增长6%至8%,核心每股收益将与销售额保持同步。

我们对本季度和上半年的业绩感到满意第二季度,该公司实现销售额38亿美元,每股收益0.57美元整个公司的价格措施和运营重点促进了利润率的提高我们的业务运营非常出色,财务重点保持不变:强劲的资产负债表,稳定的自由现金流和高度严谨的投资决策方法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埃德·施莱辛格说

在第三季度,我们预计康宁的三个最大市场将继续面临挑战,这也反映在我们的指导方针中基于下半年的机会和计划,我们预计今年的销售额将略高于150亿美元,增长6%至8%每股收益会和销量保持同步,埃德·施莱辛格补充道

实施中的战略

康宁着眼于未来,努力成为积极变革的催化剂,帮助推动世界向前发展通过发明,制造和销售改变生活的产品,我们深化与行业内关键客户的战略合作,促进持续多年的可盈利增长,并将更多应用集成到客户的产品中为此,康宁投资了一系列与人生深刻变革相关的重要能力如今,康宁的市场包括光通信,移动消费电子,显示技术,汽车应用,太阳能,半导体和生命科学

最近的亮点包括

#61623,不断提高美国半导体供应链的适应性,投资扩大纽约州产能纽约州州长Kathy Hochul宣布,康宁在先进光学领域的专业知识将支持不断增长的半导体行业

#61623,为了推动更多的康宁产品进入人们购买的移动设备,三星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Galaxy S22设备的正面和背面都采用了康宁高端保护玻璃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五个后置摄像头全部采用康宁DX产品

#61623,应用先进的解决方案帮助人类探索宇宙的最深处,康宁公司是NASA的詹姆斯·米德多特,韦伯太空望远镜设计并制造了关键的光学仪器。

#61623,不断提升全球医疗保健水平,通过与西方制药服务合作,为制药行业提供先进的注射用药物包装和运输系统这种伙伴关系旨在帮助生物制药开发商加快商业化进程

#61623,扩大在移动消费电子市场的专业知识,进一步推动汽车行业的发展康宁的汽车玻璃解决方案业务得益于其AutoGradetrade康宁大猩猩盖板玻璃技术被大陆集团授予年度最佳供应商

#61623,康宁公司致力于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做出贡献,连续第九年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颁发的能源之星reg年度合作伙伴认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