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库克:苹果的目标是不再消耗地球上的任何资源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8-27 08:31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8989   

今天,苹果现任CEO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苹果的长期目标是制造地球上没有任何资源的产品。

正因如此,目前像Mac,iPhone等产品中的一些铝和稀土被回收利用,苹果也在通过机器人把旧iPhone的东西换成新iPhone的核心部件。

显然,这将带来更高的工程成本,但库克表示,他们希望地球成为一个更好的地方,因此苹果以环保的方式生产产品非常重要。

同时,库克表示,苹果目前已经实现了碳中和,预计到2030年,将能够实现包括整个供应链和消费者使用的产品在内的碳中和。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库克第一次提到这个目标。

在2021年的Vivatech大会上,库克提到他们的目标是在不消耗地球上任何东西的情况下生产出新的iPhone,但他们还没有做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