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九科信息成功入选中国交通建设集团财务云(RPA)项目

栏目:科技    时间:2022-11-23 17:45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阅读量:4892   会员投稿

太平洋电脑网消息:

近日,九科信息凭借运行速度快、准确性高、灵活可控的产品系统和优质的服务,成功入选中国交通建设集团财务云-智能机器人(RPA)项目。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世界五百强央企,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装备制造、房地产及城市综合开发等,为客户提供投资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管理运营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为提高工作效率,改善用户体验,降低成本投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计划引入高性价比智能机器人来替代财务人员处理大量重复度高、附加值低的工作,实现财务云工作流程和业务流程的自动化。经过集团业财协同直属项目部的市场调研、系统 POC 测试、专家评审,基于各厂商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考量,九科信息RPA产品符合中交建智能、便捷、高效、灵活、稳定的要求,成功入选中交财务云-智能机器人(RPA)项目。经过了多个大型复杂企业级项目的考验,九科凭借其优质稳定的产品及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好评。此次入选中国交通建设集团财务云-智能机器(RPA)项目,展现了九科产品在面对大型客户时的独特竞争力。未来,九科将坚守初心,坚持走信创之路,全面拥抱国产生态,以“化繁为简,让工作更智能”为发展使命,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