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文化

灵宝市文化馆关于临时闭馆的公告?时间:2022-03-1811:14发布

栏目:文化    时间:2022-03-21 06:04   来源: 都市文化界   阅读量:5795   

亲爱的市民朋友:

为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减少因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2022年3月17日起,灵宝市文化馆临时闭馆,取消所有公共活动,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闭馆期间,所有线下服务与活动暂停,各类线上服务正常开展对因临时闭馆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灵宝市文化馆的支持和理解

灵宝市文化馆

2022年3月17日

文化馆的诸位老师则分别献上了《草原之夜》《映山红》《小城故事》《你在我心中》《桑塔露琪亚》等中外名曲,台下观众在熟悉的旋律中或打着拍子应和或跟着轻声吟唱,好评连连。最后,在老人们热情的掌声中本场慰问演出圆满落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