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民生证券维持广汽集团推荐评级广汽集团2月产销快报点评:两田高歌猛进埃安持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3-08 16:23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4724   

民生证券03月08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广汽集团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传祺销量企稳回升,埃安同比大增+163%,2)两田高歌猛进,月销均创历年2月新高,3)智能电动化布局提速,埃安混改有望提振公司估值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芯片供应不及预期,乘用车市场复苏不及预期

民生证券维持广汽集团推荐评级广汽集团2月产销快报点评:两田高歌猛进埃安持

AI点评:广汽集团近一个月获得10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6家,强烈推荐2家,平均目标价为21.6元,与最新价11.57元相比,高10.03元,目标均价涨幅86.69%。

同时,8月30日,广汽埃安举行线上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了能够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的超倍速电池技术和全球充电功率最高的A480超充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