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开源证券给予鲁商发展买入评级:化妆品业务持续高增长地产业务下滑拖累业绩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4-17 21:28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403   

开源证券04月1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鲁商发展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化妆品业务高速增长,医药,原料业务稳健,地产业务拖累业绩,2)生物医药板块创新+提高较快增长可期,生态健康板块积极转型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公司新产品推广不及预期,地产行业低迷

开源证券给予鲁商发展买入评级:化妆品业务持续高增长地产业务下滑拖累业绩

AI点评:鲁商发展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增持1家。

此前的9月24日,福瑞达生物通过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者,本次新增股本占增资后股本不高于158%,其中,战略投资者认购比例不高于190%,员工可按引进战略投资者的价格协议认购不高于0.68%的比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