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特斯拉上海工厂上半年出口汽车97182辆,占中国电动汽车总出口的一半份额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7-16 19:4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971   

据统计,2022年上半年,上海超级工厂的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出口量占中国电动车出口量的近一半。

当特斯拉首次宣布在上海建设大型电动汽车工厂的计划时,埃隆马斯克表示,不会仅仅为了满足中国的电动汽车需求而向其他市场出口任何汽车,但结果并非如此。

根据CnEVPost从乘联会收集的数据,今年上半年,特斯拉上海工厂出口97182辆,占同期中国新能源汽车出口总量的48%。

本站了解到,根据乘联会的数据,6月份新能源乘用车出口3.1万辆伴随着疫情下复工复产的政策支持,国产新能源产品海外认可度的不断提高和服务网络的完善,市场前景向好SAIC出口新能源汽车10861辆,东风易捷特出口5445辆,吉利汽车3157辆,比亚迪新能源2177辆,特斯拉中国出口968辆,神龙汽车525辆,江淮汽车出口361辆,奇瑞汽车出口新能源汽车283辆,一汽红旗出口192辆,出口新势力逐渐起步:创维汽车出口181辆

今年6月,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林表示,上海超级工厂正在成为特斯拉最重要的出口基地和生产中心2021年,上海工厂向全球用户交付了超过48万辆纯电动汽车,贡献了特斯拉全球交付量的一半,向世界交付了高水平的中国制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