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深大盒子揭晓!还有元宇宙复刻版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8-09 15:5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343   

深大箱子来了!8月8日,深圳大学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经发出这是该大学第七年以深大盒子的形式寄送新生录取通知书当天,该校还正式亮相了今年的深度大盒子,创意主题为去_ _ _与众不同222级新生可登录深圳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录取通知书邮寄进度

今年的深圳大盒子是一个具有工业风格的盒子醒目的绿盒子打开后,有烙着三自精神的深大录取通知书,有象征美好未来的校徽,有为你遮风挡雨的鸭舌帽,有印有深大数字收藏图案的新t恤陪伴你帽子和t恤可以用粘扣带粘贴如果你认为帽子和衣服的风格不同寻常,那么,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创造一个不同

记者从深圳大学获悉,深圳大学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于今年8月8日发出,其他将陆续发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