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280美元起,三星GalaxyWatch5/5Pro智能手表发布:支持体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8-11 16:5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156   

在今天晚上的Galaxy Unpacked发布会上,三星Galaxy Watch 5/5 Pro系列智能手表正式发布,售价280美元起。

三星Galaxy手表5

三星Galaxy Watch 5有40mm和44mm两个版本,重量分别为28.7/33.5g40mm版本配备1.2英寸396 x 396 AMOLED屏幕,44mm版本配备450 x 450 AMOLED屏幕

40mm版本有284mAh电池,44mm版本有410mAh电池,支持WPC无线充电。

三星Galaxy Watch 5重新设计了背部玻璃的曲率,并增加了其表面积,这有助于传感器与用户的手腕更好地接触,从而获得更准确的读数。

三星Galaxy Watch 5配备蓝宝石水晶玻璃,强度是上一代玻璃的1.6倍手表配备IP68,5ATM防尘防水官方宣称续航50小时,充电30分钟可充满45%

在新功能方面,Galaxy Watch 5提供了高级睡眠指导,身体成分分析,运动后实时恢复跟踪,内置谷歌助手,支持语音导航的谷歌地图和YouTube音乐此外,该手表配备了许多新的表盘,包括两种新的表盘类型,具有88种可定制的复杂功能

最后,Galaxy Watch 5配备了皮肤温度传感器,可以帮助用户随时随地监测自己的体温就连接性而言,Galaxy Watch 5提供蓝牙5.2,双频Wi—Fi,GPS,NFC和LTE,国行确认支持NFC总线/门禁卡

三星Galaxy Watch 5售价279.99美元,LTE版本售价329.99美元。

三星Galaxy Watch 5 Pro

三星Galaxy Watch 5 Pro只有一款45mm版本,重46g它配备了1.4英寸450x 450 AMOLED屏幕,Exynos W920双核1.18GHz处理器,16GB存储空间和590mAh电池

Galaxy Watch 5 Pro在外观上与去年的Galaxy Watch 4 Classic完全不同它取消了标志性的旋转表圈,采用了类似传统的简单设计

不过三星为Galaxy Watch 5 Pro配备了钛合金外壳,比普通Galaxy Watch 5的铝合金外壳更耐用它还配备了两倍强度的蓝宝石水晶玻璃和更耐用的D形扣运动表带

与常规机型一样,Galaxy Watch 5 Pro通过了MIL—STD—810H认证,拥有IP68防尘防水认证,防水等级高达5ATM此外,三星重新设计了背部玻璃的弧度,使其更贴合手腕

功能方面,三星Galaxy Watch 5 Pro配备了全新的皮肤温度传感器,高级睡眠指导支持,深度身体成分分析,运动后实时恢复跟踪,支持语音导航的谷歌地图和YouTube音乐。

三星Galaxy Watch 5 Pro还支持GPX,允许用户记录并分享徒步旅行,在三星健康应用程序上下载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的路线供离线使用,以及回溯功能,便于找到回家的路。

本站了解到,三星Galaxy Watch 5 Pro售价449.99美元,LTE版本售价499.99美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