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华为PetalMap花瓣地图现已支持国内使用,有望伴随Mate50系列到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9-04 08:2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056   

感谢本站的朋友《沉睡的小源》和《世界的线索》的投递!

此前,华为在Mate 40系列发布了自己的花瓣地图应用Petal Map花瓣地图支持160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为用户提供地图定位,地图展示,行车导航,实时路况等服务,也开创了全新的地图交互模式

可惜华为花瓣地图之前一直服务海外用户现有IT家庭用户发现,华为花瓣地图国内数据已经上线,国内用户至少已经有2.8.0.303版本预计很快就会全面开放,甚至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Mate 50系列发布会上公布

去年12月,于华伟城东宣布AITO M5预置车载地图服务——花瓣地图,为车主带来鸿蒙系统智能驾驶舱智能导航体验。

据介绍,花瓣地图可以实现手机和汽车之间导航任务的无缝流转以人性化的界面布局,黑暗模式,专为车与车设计的智能语音交互,为AITO车主带来创新的出行体验

以下是谷歌Play商店和苹果App Store的官方介绍,这个应用最后一次更新是在9月1日:

花瓣地图是一款独特的地图应用,旨在为用户构建探索世界的新方式提供定位,地图显示,位置搜索,实时路况,交通事件,位置采集等功能它已经在1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线

*实时路况和交通事件提醒功能,目前仅在部分国家/地区提供。

可以显示实时路况,2D/3D视图可以随意切换支持缩放,移动,倾斜,旋转,远距离手势等多种操作

地形层直观地呈现地形。

天气图层提供各个地区的天气详细信息和预报。

新冠肺炎层提供每日疫情信息。

海量位置数据。

基于输入的关键词,可以智能推荐相应的位置,查看位置详情模糊搜索支持使用地点别名进行搜索

一键搜索身边吃喝玩乐的好去处,快速找到感兴趣的地方。

根据实时路况和个人喜好,推荐时间更短,线路更好,不拥堵的线路规划路线时也可以添加多个通过点

导航界面侧边显示路况彩虹条,全程路况一目了然。

抬头显示功能使行车信息更加方便简洁,实现行车安全。

浮动导航窗口,导航时释放屏幕,放心切换应用,导航信息持续显示。

提供步行和骑行模式,支持与华为Watch 3系列手表协同导航。

可以在远处通过手势切换全视图和部分导航路线视图,让驾驶过程更加安全。

*距离手势目前支持Mate 30/40和P40系列机型,EMUI 11.0及以上。

通勤卡在设置了家和公司的位置后,可以在通勤时间方便地接收通勤时间和路况信息。

有趣的车标样式丰富,可以随意选择。

自定义收藏列表并按组组织收藏位置。

通过华为云托管或Dropbox进行数据同步,方便多台设备间的信息同步。

参与常用地方的评分和评论,互相分享旅行心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