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机构称三季度全球DRAM市场规模降至181.9亿美元,环比下滑28.9%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1-18 16:2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499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消费电子产品需求下降,存储芯片的需求也随之下降,市场形势不容乐观。

根据研究机构发布的最新报告,今年第三季度,全球DRAM市场规模降至181.87亿美元,不及上一季度的255.94亿美元,环比下降28.9%。

该研究机构在报告中称,第三季度28.9%的环比跌幅是2008年全球经济遭遇金融危机后的第二大跌幅。

研究机构的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全球DRAM市场较上年同期大幅下滑,原因是消费电子产品需求下降,导致出货量和价格双双下滑,第三季度合同价格降幅扩大至10%—15%。

除了消费电子产品对DRAM的需求下降,第三季度对相对稳定的服务器DRAM的需求也明显放缓,主要是因为买家开始调整库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