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打造“数字化融合出版”新模式云思智学与吉林音像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2-24 17:30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032   

2月24日,吉林音像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云思智学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现场举行,双方将以数字出版为核心,以服务教育为宗旨,共同打造“数字化融合出版”新模式。吉林音像出版社社长吴强、吉林音像出版社副总编辑贺谊、云思智学副总裁张远伟、云思智学吉林大区总经理李峥出席签约仪式,吉林出版集团领导见证了本次签约。

图注:吉林音像出版社社长吴强与云思智学副总裁张远伟(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吉林音像出版社副总编辑贺谊在致辞中介绍,吉林音像出版社自1995年建社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和价值取向,出版了千余种音像制品,现已发展成集图书、音像、电子、网络、游戏多元出版资质为一体的新型出版单位。经过前期了解、深入调研与市场分析,最终选定与云思智学携手打造“数字化融合出版吉林模式”,此次合作既是对“数字化转型”相关政策的贯彻落实,也是服务“数字吉林”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融合出版的最佳实践。

图注:吉林音像出版社副总编辑贺谊现场致辞

云思智学吉林大区总经理李峥表示,在吉林省,云思智学的产品与服务具有良好的用户基础与用户满意度,核心产品云思智学高质量作业及云思课后服务已服务于吉林市与珲春市。此次云思智学将通过独有的“科技+教育”双擎模式,依托吉林音像出版社在编审、出版流程等方面的出版优势,结合云思智学拥有的海量内容资源以及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以数字出版为核心,以教辅材料数字化、数字平台建设、个性化错题本出版等为实现路径,共同推进数字化出版流程再造,评价体系重塑,推动吉林省教育数字化工作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图注:云思智学吉林大区总经理李峥现场致辞

据了解,目前双方已合作完成《高效阅读》等课后服务课程出版。后续双方在合作课后服务课程和作业资源的数字化出版外,还将携手共同推动数字化转型下教育项目的合作落地。

作为教育数字化综合服务商,云思智学将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政府和学校提供教育数字化策略、资源、工具、运营、治理等综合服务,支撑教研、教学、作业、课后服务、教育管理等关键环节数字化,核心产品包括云思智学高质量作业、云思课后服务、云思智慧体育等。截至目前,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江西、河南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用户覆盖全国超过1500所中小学,服务师生超过100万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