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因库存高且需求低,韩国芯片商MagnaChip龟尾工厂计划停产一周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2-25 10:5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216   

,据外媒报道,由于库存高且需求低,韩国芯片制造商 MagnaChip 位于韩国龟尾的工厂计划从本周六开始停产一周。

消息人士称,MagnaChip 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其库存高,需求低。

MagnaChip 的前身为 Hynix 半导体公司的系统集成电路业务,它开发、生产和分销系统集成电路芯片,主营业务为显示驱动芯片和功率半导体芯片,并经营代工厂业务,该公司的客户包括三星和 LG Display。

据悉,该公司在韩国设有 5 家晶圆厂。其中,龟尾工厂主要生产功率半导体,具备月产 4 万片 8 英寸晶圆的生产能力。

2022 年第四季度,该公司获得营收 6100 万美元,同比下降 44.7%;毛利率为 26.4%,低于去年同期的 35%;营业损失为 1011.7 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的营业利润为 6387 万美元。

2022 年全年,该公司获得营收 3.377 亿美元,同比下降 28.8%;毛利率为 30%,同比下降 240 个基点;营业损失为 524 万美元,而去年的营业利润为 8340 万美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