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江昱洁获批出任昆仑信托总裁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3-20 14:4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720   

记者注意到,宁波银保监局在核准“江昱洁担任昆仑信托总裁申请”同时,还核准其昆仑信托董事任职资格。

以下相关批复正文:

甬银保监复〔2023〕63号

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核准江昱洁总裁任职资格的请示》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信托公司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核准江昱洁的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总裁任职资格。

二、该拟任人应自本决定作出之日起3个月内到任,你公司应及时向我局报送到任情况。未在上述规定期限内到任的,本批复失效,由我局办理注销手续。

宁波银保监局

2023年3月15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