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分析师预计三星电子芯片业务一季度将亏损3.3万亿韩元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3-28 16:5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446   

随着消费电子产品需求下滑趋势的继续,三星电子的存储芯片业务也就依然面临着业绩上的压力,分析师预计三星电子的芯片业务部门,在今年一季度可能出现亏损。

分析师预计,三星电子芯片业务所在的设备解决方案部门,在今年一季度将时隔 14 年再次出现亏损,上一次还是在 2009 年的一季度。

具体到芯片业务,韩国的一位分析师是预计将出现 3.3 万亿韩元,也就是约 25 亿美元的亏损。

这位分析师预计,在三星电子的芯片业务中,DRAM 和 NAND 闪存的出货量,在一季度预计将环比分别下滑 13% 和 12%,同时由于需求放缓,代工业务的利润预计也将环比下滑。

三星电子的芯片业务,在设备解决方案部门的营收中占有相当的比重,去年三季度和四季度都超过了 50%,芯片业务出现亏损,势必也就会影响到设备解决方案部门。

对于设备解决方案部门,韩国的一位分析师预计在一季度的营业亏损将会更大,预计达到 4.1 万亿韩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