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TCL华星:小米13Ultra手机将搭载旗下首款国产2KLTPO屏幕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18 12:2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719   

感谢IT之家网友 偏科骚黄4100只眼、雷碧、呵_女人、勇敢亿点 的线索投递!

,小米 13 Ultra 手机将于 4 月 18 日发布,这款年度旗舰将搭载 TCL 华星首款国产 2K LTPO 屏幕,由 TCL 华星与小米联合研发,采用最新一代 C7 发光材料。

该屏幕支持 TCL 华星变频技术与 WQ LTPO 低功耗组合技术。搭配的 C7 最新发光材料,相比于上一代材料体系,效率实现 11% 的提升,使得手机续航更长。

小米 13 Ultra 采用 6.73 英寸 2K 大屏,搭配 3200x1440 高分辨率;HDR 屏幕峰值亮度达 2600nits,即使在户外强光下屏幕内容也清晰可见;此外,小米 13 Ultra 采用 TCL 华星最新一代 EL 封装结构,视角品味体验优化 15%。

小米 13Ultra 首次搭载多屏同色技术方案,通过 CIE 2015 色彩曲线校准,基于人眼仿生标准观测者模型,让不同材质显示相同颜色,让作品跨平台展现的色彩一致。

小米 13 Ultra 手机官方预热称搭载自研澎湃 P2 / G1 芯片、自研环形冷泵散热技术以及自研“双翼天线组”。

IT之家汇总相关爆料,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预计将搭载骁龙 8 Gen 2 芯片,最高可选 1TB 存储选项;内置 4900mAh 电池,支持 90W 快速充电,并预装运行基于安卓 13 的 MIUI 14 系统。

影像方面,新机将搭载徕卡四摄,全部都是 5000 万像素传感器,分别是 IMX989+IMX858+IMX858+IMX858 传感器。其中,主摄采用「徕卡一英寸可变光圈」,提供 f / 1.9、f / 4.0 两种光圈尺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